【空军组】一些现代AU的小日常(甜)

私设:黑帮大佬和小学弟

 

【注】部分灵感来自老邓的黑照(其实在我心里老邓没有黑照)

 

1.每次Collins参加party前,Farrier都会把那张Collins在某个party上喝醉了,把气球当成是Farrier,对着气球告白的黑照拿出来。

Collins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委屈巴巴地表示自己不会喝很多酒的,并且偶尔还会小声地抗议两句。

其实Farrier觉得这张照片里的Collins那双漂亮得不像话的蓝眼睛因为醉意迷离着,双颊和鼻尖红红的,嘴唇还因为喝了酒湿漉漉的,对着气球跟自己告白的样子巨TM可爱。

不过既然Collins觉得这是黑照,Farrier也乐得物尽其用。

 

2.Collins特别喜欢Farrier的嘴唇,他有好几次都想试试咬住那双丰唇,可惜,每次都被Farrier抢先了。

 

3.在认识Farrier之前,Collins在酒吧里总能碰上搭讪的人,不过在他们被莫名暴打一顿后,就没有人搭讪Collins了。Collins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脑门上写着“碰一下,打一顿”这几个大字,不然为什么自己一进酒吧,酒吧里的人立刻就走了一半。

 

4.有一次Farrier郑重地告诫Collins不要和同班的男生走的太近,因为他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那女生呢?”Collins眨着他那双迷死人的蓝眼睛问道。

“当然也不行。”Farrier不容质疑道。

 

5.Farrier觉得Collins生气时的样子很可爱,气鼓鼓得像是把瓜子藏进腮帮子里的仓鼠,但是他又不想Collins真的生气,所以十分苦恼。

 

6.Collins很生气,非常生气,因为每次他想拒绝Farrier提出的一些“新花样”时,Farrier都满脸写着“你不爱我”委屈地看着他,那双眼睛突然就温柔得让Collins一下子陷了进去,还带着一丝落寞和萧瑟,然后Collins就鬼使神差般地同意了。

我的天?!一个平日里可以横着走的黑帮大佬怎么好意思露出这种可怜兮兮的神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Collins欺负他了。但是有谁能欺负Farrier呢,只有Farrier能欺负别人好吗?!Collins悲愤地想着。

 

6.Collins十分喜欢Farrier家的猫,但是那只猫对Collins十分冷淡,尤其是Collins和猫合照的时候,那只猫的脸上写满了嫌弃。

虽然Farrier已经多次教育警告过自己的猫,但仍不见好转。

 

7.Farrier手下的小弟在Collins的ins上看见他们老大和Collins一起拍的一段小视频的时候惊呆了,尤其是在看到他们不苟言笑不怒自威的老大露出和善的笑容之后,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一下子崩塌了。

不过没人敢当面和Farrier提这件事。

评论 ( 17 )
热度 ( 116 )

© 哦嚯嚯嚯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