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总是结果的季节

盲炸江苏高考作文题,嗯就是这样。

【不但偏题还ooc   QAQ】

【徐有容和秋山君都是a,陈长生是o】

秋山君是被一道难以形容的味道吸引过去的。

 

地上的男人满脸血污,却奇异地给人一种清澈而干净的感觉。

 

他让下属腾出一个房间给这位年轻的伤者,然后开始替伤者清洗伤口。先是擦掉了脸上的血污,露出了伤者原本清秀的面容,接着是脖颈,他摸到了一个结。

 

Omega?

 

他皱了皱眉,然后凑到伤者的颈间认真闻了闻。果然,他先前闻到的那道让他悸动的味道就是伤者的omega信息素。

 

他从未闻过这样好闻的味道,像是香甜的果子,引诱着他去品尝。他揉了揉太阳穴,好让自己清醒一点。

 

他想着军队里都是alpha和beta,决定亲自照顾这个伤者。

 

从自己摔下悬崖失去意识到睁开眼睛,陈长生其实只觉得过了一瞬。他阖上眼帘,然后再睁开,一张满是胡子的脸最先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有些尴尬的是,当时秋山君正在给他清洗身体。

 

陈长生有些不适应,耳朵微红,但是他刚刚醒,还无法说话。

 

秋山君却已经感受到了他的心境变化,通过信息素。

 

“放轻松”秋山君安抚道,“这里是军队,到处都是alpha,虽然说我是这里的长官,但要是这么多alpha同时被你的信息素吸引过来,我也不好控制局面。”

 

陈长生眨了眨眼睛。

 

……

 

“你就这么被他吃干抹尽了?”徐有容看着陈长生道,蒙着面纱也看不出他是何表情。

 

但是陈长生知道徐有容现在很生气,因为她很少会问这么废话的问题。

 

“是我和秋山师兄对不起你。”陈长生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师妹,”秋山君作揖道,“长生本是你的未婚夫,现在被我标记了,是我对不起你,我愿接受责罚。”

 

徐有容毫不客气地一剑捅穿了秋山君的胸。

 

……

 

“儿子。”秋山家主看着病床上的秋山君眉开眼笑。

 

“父亲,儿子受伤似乎您很高兴啊。”秋山君有些无奈道。

 

“愚蠢!”秋山家主笑眯眯地看向了一旁的陈长生,道,“看来恋爱使人白痴是没错的,我高兴的是我抱孙子有望了。”

 

陈长生大窘,秋山君望着房梁良久无言。

 

……

 

在阪崖,在秋山君发现伤者就是陈长生的时候,他忍不住叹息:“怪不得师妹那么喜欢他。”

 

我也很喜欢。

 

至于吃干抹尽的事,秋山君心道,那可都是因为长生不胜酒力,趴在他的背上,混合着信息素的汗滴落在他的颈间,灼热香甜的信息素扑在他的耳后,让他头晕目眩。

 

都是因为这颗果子太过诱人,太过可口,才不是他预谋好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嚯嚯嚯嚯 | Powered by LOFTER